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办

“法3正1岁,少年皆无畏”-记2021级法学申硕3班首次主题班会

2022年07月05日  点击:[]

2022年7月2日下午,在班主任丁老师的组织下,21级法学3班的同学们相聚千年学府湖南大学法学院,缘分之花迎着暖暖的夏日盛开,首次班会在法学院521报告厅隆重召开。

107D7

图 | 屈子涵老师主持班会

本次线下主题班会由法学院申硕办屈子涵老师主持,法学院申硕办刘霜、张娜两位副主任为活动致辞,并特别邀请深受同学欢迎的李靖嵘老师和邱昌茂老师为同学们添福祝语。

124D5

刘霜老师

1047D

张娜老师

李婧嵘老师

F207

邱昌茂老师

在老师们和学校教务的协调组织下,同学们献计献策、积极热情,整个班会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硕果累累。动员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法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26F95

图 | 合影

合影结束后,同学们重新回到会议室落座,2021级法学3班班主任丁文革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同等学力申硕的基本流程、班级管理相关制度,并要求同学们秉持湖南大学良好的校风、学风,做一名合格的湖大人!

EBF7

图|班主任丁文革老师致辞

缘分让我们相遇,班会活动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聚集,在所有同学自我介绍的同时召开了随机配对互赠礼物环节,加深相互情谊相知相熟。

同时,为了更好得提高班集体凝聚力,活跃班级氛围,加强同学们的学习归属感,法学院申硕办发布了班委会成员的任命通知,班委会成员如下:

班长:谷湘虎

副班长:许王晨

学习委员:齐桐

组织委员:郭丝丝、刘瑶

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办老师为所有班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希望在班委会的带领下,3班所有同学齐头并进,顺利完成学业。

图 | 班委成员合影

更有才华出众的同学们准备了诗歌朗诵,富含感情,满怀对申硕学习经历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

图 | 诗歌朗诵

主题班会活动后,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在长沙文和友开展了热情活跃的聚餐活动。同学们在活动感受浓浓湘土情的同时,活动专门设置了幸运抽奖及才华表演项目,并为所有参会人员准备了礼品奖励,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大大得提升了同窗情谊。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在大家热热闹闹的欢歌笑语中步入尾声,离别来得猝不及防,但这只是开始,相信更好的我们一定会更好的在未来相聚。

上一条:“学无止境 人人为师”暨“法治助力乡村振兴”21级法学2班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2020-2021学年同等学力申硕班班级优秀学生、班级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