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同等学力申硕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2班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4月26日 王蕾 点击:[]

 

开学典礼现场

全体师生合影 

4月13日上午,法学院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班新生开学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黎四奇、法学院教授宋槿篱、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全体同学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同等学力申硕办张娜老师主持。

申硕办张娜老师 

副院长黎四奇、法学院教授宋槿篱

大会开始,黎院长为同学们进行了入学教育。他首先欢迎同学们成为了湖南大学的新生力量,同时勉励大家常怀进取之心,扬起求索之帆,点燃担当之责。而后,他结合实事给予了自身的看法,首先,其提出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国家,所以每个公民都应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其次,就当前热议的“论文抄袭”事件,提出无论在何岗位,务必坚守好自己的底线,并阐明了作为一个专业人员,应更多地从法学以及管理的角度看待实事问题。最后,他阐释了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意义以及学习宗旨,鼓励同学们接受挑战,实现自身价值。随后,法学院教师代表宋槿篱老师从最近的切身感受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见解。她指出“活到老,学到老”其精神的重要性,无论何时,追求新知识永远不晚,不要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并给出求学期间,关于合作学习与论文阶段的实质性建议。

申硕办王蕾老师 

最后,王蕾老师作为同等学力申硕班主任代表讲话。她分别从课程考核、纪律要求与课外活动三方面为同学们指出学习期间的各项要求与行为规范,并预祝大家能够识得三两好友,丰富自我价值,享受惬意的求学时光。

法学2班新生合影 

典礼结束后,2019法学2班组织前往岳麓书院赏游,雨中的书院别有一番景致,以其深厚的内涵,给同学们带来了最动人的开学致辞。

随着开学典礼的结束,法学院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新生即将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望新生能够筑梦湖大,在湘水之畔学有所得。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班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湖南大学19级法硕班VS18级军干班篮球友谊赛实况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