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

2015年04月23日  点击:[]

IMG_20150423_104027.jpg

  4月21日下午,在湖南大学法学院216会议室,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主题,法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琼英、夏航老师出席会议。此外,第十三届研会代表、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班代表亦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在发言、交流和颁发聘书合影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肖琨同学作为上届研会代表,对新一届研会的委员们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研会“从细节着手,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付蓉芬副书记、夏航老师以及郑琼英老师分别发言,付书记的“回顾、定位、了解和创新”,夏航老师的“沟通、创新和定位”,郑老师就“如何充分发挥研会作用,充分服务于学术的问题”的精彩发言,在肯定研究生委员会的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研会工作的的诸多不足之处,并就此提出了相关建议。

  以“圆桌会议”进行工作交流的新方式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赏。发言的最后,老师们就本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和建议。此外,出席会议的各班代表就研会的工作亦提出了有效及时的建议。

  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切嘱托和期盼下聘书颁发,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了。新一届研会的责任是任重而道远的,希望各委员们坚持努力服务同学,能不负嘱托,不忘初心,善始善终。

上一条:我院在湖南大学研究生辩论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条:研究生会举办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