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大学19级法硕班VS18级军干班篮球友谊赛实况

2019年04月26日 林炜 点击:[]

阳春三月白沙城,岳麓书院怡性情;赛场风姿今犹在,篮球场上任驰骋。4月21日下午,湖南大学19级法学申硕班与18级军转干部培训班组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友好、团结、紧张、刺激、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切磋球技,联络友情,正可谓:

团结拼搏和谐争,沟通交流友情深;

仗剑执法皆为民,共铸公正司法魂!

以下是精彩的赛场实况!

正式比赛之前,我们自己练一练

比赛过程中多名队员腿抽筋,可能跟赛前半小时的训练多了点有关系

比赛正式开始,军干班防守很严密

我们防守也不示弱,看我们32号董超有没有飞翔的感觉?让他再飞一会...我们休息一下。

前两节比分,我们一直领先,对手急了,加强防守

7号汤小猛优美的跳投,又进两分

来个特写

刚才这么精彩的瞬间,我怀疑是这位美女老师拍的

对方教练叫暂停,我们也稍作休息,商量一下战术调整

胡昶宇夫妻档亲友团助阵,那是胜利的手势!

美女拉拉队员真给力,呐喊的同时不忘拍美照

又要开始奋力拼搏了,你瞧瞧我们韦班长,跑步的动作都是那么帅!

再跑也跑不过我们韦班长,腿长手长,动作多么销魂

运球王张硕,非他莫属

这就不地道了,手都抓到我们刘佳骏同学肩膀上了,哈哈!

把我们主力队员累得腿抽筋了!

不跟你们玩了。哈哈,纯属玩笑,比赛还要继续,我们得商量一下对策。

稍作休息,商量一下下一步的打法,已有多名队员腿抽筋,打满120分的比赛规则确实有点残酷,对我们队员是一场严峻考验。

克服腿抽筋的办法,只有加强锻炼。

王建新同学,你这个天王盖地虎式封顶很有效果!

每节30分,共4节,打完真不容易!比分相差不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来个合影,湖南大学18军干班VS19法硕班“军、法相聚岳麓,共展湖大风采”篮球友谊赛完美收工!

咦!这是什么,还有花絮?!美餐一顿是必要的!

好嗨哟!

——19级法学1班篮球队领队 林炜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同等学力申硕2班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湖南大学2019级法学1班参观李自健美术馆观后展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