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14年“深圳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2014年10月21日  点击:[]

颁奖图片4_副本.jpg

  为进一步督促学生努力学习,奖励优秀学子,法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3:00在法学院216教室举行“深圳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屈茂辉老师、老院长刘定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老师,深圳法学校友会副会长宋春明等50余名2000级法学校友参加颁奖仪式,院办公室主任湛建云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上,深圳法学校友会副会长宋春明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宋春明学长的手中接过奖金和荣誉证书。奖金和荣誉证书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表现和奖励,对于督促获奖同学更加努力、激励广大法学学子继续努力的作用是巨大的。

获奖代表、法学院2014级非法本法硕班的熊洪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熊洪朋在发言中说道:“深圳校友奖学金激发了我学习的斗志,坚定了我对生活的态度,使我更有信心去学习,使我更加相信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能够创造财富。”由此可见,奖学金的设立与颁发,其作用之大。

  奖学金作为一种激励学生的方式,被运用到大部分学校中,促进了许多同学的学习,为其终身的良好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深圳校友奖学金作为一个由校友团体组织筹建的奖学金组织,更体现了湖南大学学子饮水思源、身怀感恩的优良品质。深圳校友奖学金的设立,其作用不仅在于督促学生学业进步,其对学生良好性格的培养,也有着良好的作用。(张熠晴)

  

上一条:2000级法学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条:“深圳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完美落幕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