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0日  点击:[]

  82d300974f529a56_png_cthumb.jpg  

  6月9日下午,法学院首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之师生羽毛球赛在南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此次师生羽毛球赛以师生对抗赛形式进行,师生各自组建两支参赛队伍进行比赛。比赛分为5场,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每局比赛三局两胜,最终统计师生两支队伍获胜总场次。

  下午2:00,师生陆续到场热身,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熟悉,切磋球技,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预热。2:30,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项目,老师队刘岳峰老师对战学生队林义朗同学。开局,两名运动员各自出现失误,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比赛过半,两者渐入佳境,逐步展现真实实力,无论是精彩犀利的扣杀,还是精准精湛的高吊,亦或是灵动飘逸的跑位都赢得场下阵阵喝彩与掌声。两名运动员皆实力过人,比赛异常激烈与焦灼。第一局比赛,老师队惜败3分。随后,双方交换场地进行第二局,刘岳峰老师改变战术,开球便“龙行虎步”,霸气十足,扣杀连连;学生队稳扎稳打,卖力防守,寻找机会。两队旗鼓相当,竞争激烈。最终,学生队凭借体力上的优势,抓住机会,2分险胜老师队,拿下男子单打项目。

  随后,女子单打,学生队凭借优秀的身体天赋,消耗老师队体力,赢得了女子单打项目。而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项目中,老师队一鼓作气,依靠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术,完美的跑位连续拿下两个项目的胜利。其中,余凯老师,曹薇薇老师,喻琳老师等人表现抢眼,为师生羽毛球赛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94dd60e201ebeef3_png_cthumb.jpg

  

  师生连队总比分战成2:2平,两队剑指男女混双。双方稍事休息,便摩拳擦掌,准备开赛。第一局,师生一度战成16:16平,最终,失误更少的学生队拿下了关键的第一局。第二局比赛,老师队体力下滑,学生队抓住机会,攻势猛烈。老师队调整战术,以守代攻,无奈限于体力只得饮恨。最终学生队在师生羽毛球赛中获胜。

  比赛结束后,师生双方抛开胜负,一一握手拥抱,相互交流,并合照留念,至此,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而法学院首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也圆满落幕。

  此次师生羽毛球赛是法学院群众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学院群众体育文化节活动由法学院工会、团委主办,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本次群众体育文化节中,师生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彰显出法学院师生一心,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并将推动学院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强化师生健康理念,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下一届群众体育文化节。 

上一条: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首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之师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