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大学2019级法学申硕1班轰趴聚会

2019年01月08日 2019级法学申硕1班潘红姣 点击:[]

 

1月5日上午,在结束了本学期末考试之后,湖南大学2019级法学申硕1班53名同学由以班长韦当为首的班委们组织前往雷锋大道上的活动地开展班级轰趴聚会。

 

C27A7

19级法学申硕1班的班委们做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组织者,带领同学们短暂熟悉场地后,由班主任刘霜老师主持开展破冰活动。


A27BF


刘霜老师先对班委组织策划的本次轰趴聚会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介绍到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在工作之余攻读在职研究生实属不易,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一份纯粹的同窗之谊,在班级活动中敞开心怀、积极参与。


C3E0A

 

接下来,作为活动的主要组织策划者,班长韦当、副班长管小平、潘红姣、学习委员程霞、张舟、组织委员况明晧、外联委员谭滔、体育委员胡昶宇以及五位组长何淼、谷琛、邹龙、王铀林、曾良军一一亮相并介绍了活动的筹备和后续流程。几位组长还在现场拉票抢起了组员引发全场哄笑。最后,在座的同学们一一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互动熟悉之后,开始分功能区开展游戏活动。狼人杀智斗、歌唱才艺比拼、桌上足球技能赛等,聚会场地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A5409

 

而在厨房一隅,由来自新疆的学习委员程霞挑大梁掌厨,邹龙等数位同学自告奋勇打下手,屈珍、何淼等同学手法娴熟的刀工深藏不露。


AB942

最终在厨房大队有条不紊的忙碌中,经典新疆大盘鸡、鲜香羊肉萝卜汤、正宗辣椒炒羊肉等各色新疆菜系从厨房如施了魔法般一盘盘上了桌。

50人份量的如此丰盛诱人晚餐出现在拼凑的4张餐桌上,累累硕果让活动归来的同学们大呼不可思议。

大家面对这寒风凛冽的冬季里节日般温馨的晚宴,纷纷举杯欢庆,气氛轻松融洽。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人生中首次体验此般大型晚餐,笑称温暖如过年。并表示感激班主任老师和班委们组织的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好平台。


C5D00


美好总是如此短暂,晚餐结束后大家一起动手清理了场地各区域的卫生。餐后活动结束之后,伴着互道告别,结束了此次聚会。


上一条:湖南大学2018级法学申硕班年度班会及年欢会 下一条:同等学力申硕班学费调整通知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