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率队访问荷兰莱顿大学

2013年07月25日  点击:[]

为扩大我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6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屈茂辉、人才培养办主任黄山以及我院博士生张晓等一行赴荷兰对莱顿大学进行了参观访问。
莱顿大学不仅是欧洲境内持续运作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欧洲大陆声望及学术地位最高的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此次访问主要是与莱顿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流,寻求双方合作。访问期间,以屈茂辉教授一行与莱顿大学法学院院长及陪同人员首先就双方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以及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交流,以增进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寻在学术研究上的交流合作,双方的教授、学者还就相关学术课题的进行了讨论。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在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入了双方相互的了解与认识,并就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与协议,为我院师生赴莱顿大学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法学院聂资鲁教授喜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