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新闻资讯 >> 政策动态 >> 正文

关于开设意大利语课程的通知

2013年10月08日  点击:[]

湖南大学罗马法系研究中心自200710月成立以来,已先后促成湖南大学与罗马第一大学、罗马第二大学、博洛尼亚大学等意大利知名大学建立广泛的校际合作关系,合作内容包括学生合作培养、教师互访等。根据这些协议,我院已选派10余名学生赴意攻读博士学位或访学交流,法学院还接受了两位意大利留学生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根据院务会进一步扩大学生培养机制国际化的决议,在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同时,法学院拟在校际合作的框架下发展本科生的国际合作培养。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际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并为培养优秀的赴意研究生候选人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经湖南大学法学院院务会议研究,商请校教务处同意,我院自20129月就开始开设意大利语选修课程,具体事宜如下:

  1. 开课时间:

201310月中旬。具体授课时间,届时本中心会另行通知。

  1. 授课地点:湖南大学法学院
  2. 授课对象及考核:

法学院本科生修满全部课程,在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中,以意大利语的考试成绩作为主要选拔依据。

其它培训对象(含博硕士研究生、教师)修满全部课程,考试成绩作为执行校际合作选派对象的主要依据。

  1. 授课教师及方式:

意大利留学生Cinzia Cilvia用中文、意大利语讲授对话、精读课程;意大利罗马二大博士生黄美玲讲授语法课程。

  1. 教学内容及教材:

主要教授意大利语初、中级课程,零起点教学,课程内容为:对话、精读、语法、写作等;以《新视线意大利语》、《速成意大利语》为主要教材。请学生们自备教材。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林世浩 15243656244

交流QQ群:课程开始后设立

湖南大学法学院

上一条:意大利语课程正式开课通知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