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版本数据栏目 >> 常见答疑 >> 其他常见 >> 正文

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证书有用吗?

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一、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获得的证书是非常有用的,主要原因有:

①同等学力获得的学位证书具有法律效力,并且与毕业证书一样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相关信息,所以同等学力学位受国家承认。

②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证书可以申请报名公务员,虽然公务员考试一般有学历要求,但是也有不少岗位允许硕士学位人员参与报名,能够通过公务员考试也是很多人希望的。

③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不仅可以升职加薪,还可以有更好的岗位选择,并且在国外来说对学位是很重视的,所以还可以到国外留学。

二、同等学力申硕优势:

①考试科目少,只有英语和综合专业两门

②分数线低,单科60分就算通过考试

③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低,拥有学士学位满三年就可以报考

总结: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不仅入学条件低,而且申硕成功率高,很受在职人员欢迎

备注:同等学力全年招生,随时可以参加课程班报名;申硕考试报名时间目前在每年3月份,申硕考试在每年5月

 

法学硕士学位证书

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上一条:同等学力申硕与统招研究生的区别 下一条:同等学力申硕的特点、同等学力申硕的优势?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法学院201室

联系电话:0731-88821732、0731-88821733、0731-88821754

张老师:13973170057,刘老师:13467593335
朱老师:13317319279,胡老师:13908468487